close

原本已經隔天準備要前往特約店辦 LG 的 G PRO,

沒想到...

P1120709.jpg  

誰知竟在昨天從網路上得知新一季的活動,是這次暑期尚未結束活動的延續

(活動進行中就發佈延後活動,並且直接有要淘汰自家LG產品 拼市占的狠心)

EDM上放進了一個很亮眼的新機子 LG G2

影響決定的那個瞬間,就是因為看到續約價格 $$$$ 是相同的 !!!

 

缺點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這是想早點享受 得付出的代價呀!!!) (再者..這手機打算用個3年 4年,畢竟也貴貴的說)

只有16G (32G只多了台幣1000元,但是不在活動範圍內)

並且不能外加SD卡、電池不能替換(韓國版的可以)、無吊飾孔(容易手滑的人很不保險耶!)

 不過如果跟我使用了三年的超低階入門智慧型手機相比

512MB ROM, 384RAM 其實就算4G ROM我都可以很開心,

電池方面就只能另購個移動電源了~或者是天天睡前充個電,應該也能應付我這低階的使用者了

 

(2013.10.03新增)

1、YOUTUBE播放周杰倫的大笨鐘,畫面有小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u4sPnpaFEA

2、閱讀蘋果日報APP新聞,滑著頁面很順...但是滑動的頁面轉慢時, 畫面就會頓、

3、擷取螢幕很麻煩,一定得同時按壓背後的"下+ENTER鍵" 很麻煩,手殘的我截圖成功率很低.... T_T (還是說有其他辦法?)

怪怪...現在ANDROID4.1以上的手機,不是大部分都可以靠長按"電源鍵"就有截圖選項嗎??

有輔助鍵(類似蘋果的虛擬小圓鍵),但是卻沒有截圖快速鍵   

手邊有2台G2,並沒有開啟節電功能.

(2013.10.03新增)(止)

 

(2013.10.05新增) 除非你在首頁, 否則""螢幕點2下"" , 就想要""關閉螢幕""是不可能的.(2013.10.05址) 

 

 

還有...原本9/30買G PRO登錄官網就有再送1顆原廠電池+3個手機保護套(背殼?)---

而這支G2登錄就只有送感應皮套一個而已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*很有蘋果概念的SIM卡取出針,但還真小心機的強調了廠牌,真是可愛的小禮'誤'.

P1120713.jpg  

 

*沒什麼特別的,就是micro usb與轉接插頭,

  身邊大概也累積了5組這些組合吧~所以...似乎也暫時不需要拆封囉!

P1120714.jpg  

 

*沒有聽耳機的習慣, 也怕弄髒了, 3C產品附的耳機我都是這樣的保存著,

  等到想拆開來使用時,大概也都不見了 哈

P1120715.jpg  

 

*說明書之類的。btw..神腦保固是"一年", 這麼高~貴~的手機...令我想念以前的二年保固啊!!

 但我想,太多年的保修保固,畢竟還是種斬斷3C業者自己後路的促銷方式,所以也紛紛消失中 (泣!

P1120717.jpg  

 

*捨不得撕呀! 只是這樣使用手機

 還蠻礙眼的呀 ... 

  觀察到身旁人使用三星NOTE,沒貼保護貼也不見刮傷,

  不知道身為LG 2013年的機皇,是否也是不惶多讓 , 但我依然不敢大力刮自己手機的螢幕做實驗

T_T 就讓那貼紙先暫時取代保護貼吧!

P1120709.jpg  

 

*LG對這支G2下的口號: "前所未~鍵~". 每次摸就令人想像自己是細妹在自摸(麻將) 但是偏偏都摸錯

  這時候你才會發現真的很佩服"點字"使用者,得必須用人類不敏感的指頭去認字,我連認這猶如點字的"上下 & ENTER"都很困難了

  沒關係,為了2.3GHz四核心,我會慢慢習慣的

 (是說LG開闢了新戰場, 2.3GHz四核心的優勢應該也囂張不久了 XD,不過我能流暢上網,玩玩CANDY CRUSH 傳傳LINE就心滿意足啦!)

P1120699.jpg  

 

"MADE IN KOREA" 老實說看到這個製造地...至少讓人感覺沒有那麼"廉價"

(我不愛韓國 也不想去韓國)

但是得承認若是看到~MI吸~ 奇毛子還是沒有那麼的好吧?!

就好比,若是拿到"MADE IN TAIWAN" 的HTC, 身為台灣人的你,花大錢買了,才會真正感覺光榮,是吧

而不是咒罵台灣人不愛台灣,逼迫純樸好心的台灣人得傻裡傻氣的去支持MI吸的(偽)台灣的驕傲...

700元的~台灣製~電風扇,即使在室溫35度時,吹起來就是那樣特別的涼.........爽啊!(吹冷氣貴貴..只好買多一點台灣製電風扇省電費)

揪境..........有沒有有沒有台灣製的超順美智慧手機呢?! (實在對智慧型手機沒啥研究)

P1120704.jpg    

 

*右邊:老智慧手機,紮實的臂膀??    厚度12.2mm(某牌的官方數據),  時代真的不同了...只是突然拿了"薄"一點的手機, 薄到還真常常覺得手機快被我摔飛了

  輕薄一片

  只好放在塑膠袋裡面上網, 好像有覺得比較保險一點點耶 ,

  沒有裝繩子的吊飾孔可以使用, 說真的目前有點困擾, 

  只能看看之後皮套能不能有繫繩可以掛在手上了.

  看了網路上說G2有可能會出無線充電設備, 如果是這樣就太棒了! 

  畢竟G PRO有些購物網頁還有贈送無線充電器耶!

  P1120706.jpg  

 

 

  **此篇是私人小開箱紀錄,沒有收受費用的,我也不懂安兔兔什麼測試軟體,

     專業分析就留給各大數位網站以及廣大的專業玩家們去費心著墨啦!!

     "打電話流暢+有大一點的螢幕不要讓眼睛看的那麼酸痛" 大概就是我最基本也最重要的訴求了.

 

**還有一點, "拍照"這個功能, 實在是很難去比較, 但是G2夜間的街頭拍出來的照片, 並沒有那麼差 

   不過,企業之間互相抹黑的活動應該也不會就這樣停止...  畢竟這是商場很重要的心理戰啊! 戰戰戰~~~

   抹黑很卑鄙,但好心的台灣人倒是挺買單的  >"<

   我不想放G2的拍照效果, 因為就算再好的單眼...不同條件的光源之下,清晰度與飽和度都會有很大的差別咧

   (兩大手機網站就可以看到很多拍照效果了 ^^)

 

話說回來...   

最重要的是, "最美的相片不會是手機拍出來的..."  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↑↑↑ 這句話搞不好將來成為手機拍照功能大突破之後,要遭反擊的老舊思維了呀! 哈哈  要是這樣,也不賴~

 

我還是最喜歡真正相機所拍出來的照片了

 

(the end..)

 

 

***2013.09.30補充

超困擾的功能:

1背後的音量鍵(上鍵&下鍵),

在螢幕(手機)正處"鎖定"時, 長按下or上鍵,會分別自動開啟拍照功能,筆記功能!!

超討厭的...放在包包裡面,多次啟動並且拍了60幾張的全黑照片!! 搞的手機超燙的~~

拜託快更新吧...... 我不要"長按啟動" 

 

(難道這是經營者都會  刻意先預設的缺點,讓消費者"投訴"之後,

經營者再進行修正,以到達"你看!我們經營者都有傾聽你們的聲音喔"的目的????????? 水果手機是不是也是這樣才有死忠支持者的啊@@)

 

2拍照功能,

照片尺寸(畫素) 8M的照片SIZE,一張大約2.8MB

很佔空間的!!!!  畢竟又不是單眼相機拍出來的

手機內存記憶體畢竟只有16GB耶...

消費者會直覺去設定相片大小為5M 或者 3M 吧

但是!!

但是!!

8M畫素往下的選項竟然只有1M

天啊~來亂的嗎???!!!!!!  10年前的數位相機就沒有(照片尺寸)跳級跳那麼大的吧!!! (氣)

一點都沒有符合地球人們的使用習慣呀! Life will be good?????????

 

---

剛剛發現,要大量刪除/移動/複製 照片

得先選取垃圾桶(刪除) 或者/(內容["三"鍵]的複製或者移動)

才可以大量"打勾"選取照片..

 

=

2013.10.02

終於把原本的螢幕保護膜撕除

跟以往一樣很克難陽春的自己貼螢幕保護貼

因為神腦跟通訊行都還沒有G2的螢幕保護貼 

一開始,出廠的螢幕保護貼,就沒有完全跟螢幕表面貼合了

因為,玻璃螢幕邊緣其實是有點弧度圓滑的

我想,有弧度的保護貼也不好找,找到了..應該也不便宜 ^^ (資金夠的話,又很要求,建議花錢請專業的師傅貼 $_$ )

如果您跟我一樣,只負擔的起一片100元內的保護貼,又很手賤的想自己動手

那麼記得耳朵聽筒那邊,記得要貼的幾乎服貼,

因為聽筒使用率高,台灣天氣熱,很容易在聽筒那邊堆積汗漬油漬

滲進去螢幕保護貼裡面

 

其實就算很手殘,保護貼裡面都會附上黏貼塵&毛的貼紙,

其實來回了N遍,無論是手機玻璃表面或者是保護貼吸附玻璃的那面,

塵&毛的黏貼片,都可以把他們清除的很乾淨,最好是關上風扇, 免得塵絮亂非

但是那天天氣好熱真是快崩潰了!!

我買的是台灣製的保護貼

(不是很要求什麼特異功能的保貼啦,反正貼了不要太粗魯,

就我經驗弄個2年半也沒問題,壞掉就再自行上網買來重貼就好)

 

貼了N遍,貼了2台G2,就是一定會有某邊無法完全服貼

其實不影響使用,除非手指頭對保護貼施以反作用力,不然溫柔的使用不要跟鑰匙放在一起,不會發生

"掀起了你滴蓋頭來"的事情 

P1120878.jpg  

-

(2013.10.03)

剛幫一隻手機新貼保護貼,發現到...我在拍賣上挑的一款疏油疏水,台灣製的保貼...

真的會疏油疏水耶 天啊 ,價格約200元左右, 跟我自己貼在自己G2的保護貼還是有差(我自己使用的 必粘指紋>"<)

沒關係,要給媽媽用的要好一點,不然媽媽會誤以為自己看螢幕的時候怎麼會出現白內障的症頭

可是..重點是阿木續約的手機也才1,000元 XD

記得上次去通訊行看到,疏油疏水的保貼要600元 @@"

>"<我還是自己努力一點貼吧 (不過是說也沒新手機可以貼了)

 

疏油疏水狀態: 其實還是會印上指紋,但是你的(過幾秒之後)指紋會呈現虛線(斷裂)狀,

比較明顯的功效是,很容易用拭鏡布擦拭掉 (同一塊布,擦拭一般保貼&疏油疏水保貼)

 

你問我會不會想買疏油疏水的換掉G2的一般貼... 我會說"不",因為原本那片我可是貼了半小時 哭哭~起碼用個一年半載再說吧

-

神腦送的殼領到貨,又是韓國製耶, 怎麼都沒台灣製..

163.jpg  

 

 

喜好看個人,但是坦白說...殼周圍留著四個透明邊,挺醜的 >"< 就全部給它染成一致顏色(黑)就好了咩~

套上殼,搞的薄邊框都變成後厚邊框了.  有時候還會很像醜醜的銀色邊框(泣)  還是乖乖等訂的新殼兒來吧~

這殼先暫時擔負起保護手機的任務

162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.10.08 皮套們終於到啦!

曾熱愛粉紅桃紅,但是要洗心革面不能再那麼矯情啦,選了個湖水綠,

G2不是有感應皮套嗎?為何我挑這種有點傳統不能彈跳出特色小螢幕的呢?

因為...我想這樣還是比較省電啦! 也不會誤觸一堆"智慧"開關..搞的手機好燙哩~又耗電

P1130019.jpg 

再來也是因為,常常手機跟小皮包一把就抓進褲子口袋,便邋遢的晃去超商買東西吹冷氣

這傳統一點的(非真皮)皮套,還可以放個悠遊卡,這樣子也算錢跟手機都帶著了,但少掉零錢包的重量在口袋裡.

P1130020.jpg  

 

非常香蕉黃的背殼,想說久久一次漂洋過海,就把喜歡的都先蒐集起來了,

因為用背殼的好處,是依然有保護功能,但不會像書本式皮套那麼厚,

P1130022.jpg

 

 

帶著有點橘光的香蕉黃,整個很有活力哩! 不過討厭的是,這殼不是我的 (´∩`。)

 

P1130027.jpg

 

 

最後一個皮套,其實看到樣子會知道這個台灣LG有9/30前登錄預購的活動,就有送了,

不過最近忙翻了,個資同意表格我也還沒寄出

就算寄出了也不知道是否得等個把個月...到時就算拿到原廠皮套, 手機會不會已經飛摔了好幾次

這個一樣也不是我的,早早被另外一支G2預定走了.

P1130032.jpg

 

 

看著開了小窗,應該知道這是跟原廠有同樣功能的感應皮套,但是登錄預購活動只送白或者黑色,並且不挑款色,

除了得等待以外,已經有在想說可能到時候拿到也沒有很開心, 另一支G2便自己挑了這還頗有質感

有著金屬髮絲般的感應皮套.

P1130036.jpg

 

先偷偷借用覆蓋在螢幕玩看看,

說真的...很多個畫面隨著你的指頭滑動而變化, 可愛歸可愛

但我想到的只是又誤觸什麼開關 (´ ▽`││).。

有很多種畫面,但是老娘我手殘滑不太出來..hrhrrhrrr

0254654.jpg  

 

2013.10.08止

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