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個月一邊已經放棄又默默想著,如果懷孕了,那一定要把這些偶然的方法分享出去!

#我的MC 比APP還準 一直無孕實在好沒頭緒

-
只是已早早做好心理準備不生了,
高齡了+老大都國小了,孩子也教得能眾樂也能獨樂不用一定有個手足才能歡樂
想到幼兒園時期孩子的分離焦慮就很驚恐
要再來一次?! MY GOD

(不過只能說 那間國小+公幼就是師長共犯結構的奴隸爛學校 ~可憐的孩子
還好恐怖師資我們只需經歷1年就畢業了... 
期間還要一直努力給孩子灌輸一定要堅定反擊的機會教育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綜合這幾年在網路上找文章,統整一下。

高中時期曾經歷嚴重快昏厥的經痛,
我有印象只要那陣子有游泳課(or密集運動)
我就不會有經痛的狀況

生完第一胎,我好像也經歷無經痛的快樂一年
快樂一年,就又開始經痛了 慘!

這幾年來用刪去法去分析,我不是腦下垂體異常,也不是自體免疫的問題...
那就剩下子宮內膜異位了
(我後來有去婦產科,醫生也只提到稍微後傾而已,異位好像要更仔細的檢查?????)
-------------
因為我在未懷孕前,每逢MC第一天,大便一定會流血
(網路資料寫著 內膜可能亂跑[或許體質關係吧??])
我是過了10幾年才恍然大悟, 原來是子宮內膜吧?!
#生完孩子後,MC第一天大便會流血的狀況不見了

[網路資料:子宮內膜異位+不孕+前列腺+經痛+痛到吐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大約半年前,又閒來無事想說找一下如何治療子宮內膜異位,
...........簡而言之,就是讓身體「停經」!
我才不要啦~我不想低雌激素狀態、更年期狀態、可能的聲音低沉和長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土法煉鋼吧!當初
單純!!!為了在疫情時,還能不出門就在家隨時運動,
買了一台5000元的福利品走步機
一開始只是想跟老公一起茁壯心血管系統、暢通心血管
順便開始減肥、美麗自己~ 
因為已經打定主意沒有要再生了!不想再期待又受傷害!!
(2015-2021,年間還有2次5週懷孕然後失敗.... 後來...後來,就再也沒有了, 
那種一直驗孕失敗~~真的很!!絕望!!)

--
台灣女人60歲的都還很辣,我當然要以美魔女為目標邁進
為自己!!!!!!
---
從11月到現在約3個月... 神奇的事情是
第三個月我竟然沒有在MC時吃止痛藥了 !

止痛藥,是我長年不離身的MC必備品
只是到後期好像都沒什麼效 哭哭~痛
#我只在MC第一天吃止痛藥 平時絕不吃
-

(在沒吃止痛藥的那次我心裡有個底, 走步機的有氧, 把子宮內膜異位...走掉了嗎??)
(那異位可能阻塞的輸卵管,也暢通了?!)我真的差點去安排時間通輸卵管

在心裡對自己講著,如果真的懷孕,一定要分享這至少先讓自己健康美麗的廉價方法
至少得到最首重的健康啊(心血管)

---------------
我的有氧運動頻率從一開始至少連續30分鐘, 到現在盡量是1小時~1個半小時
配著TLC的沉重人生, 一邊看一邊幫300KG的他們運動
能每天..就每天一次,偷懶了三天、七天,也沒關係!!

有空再來補回去就好,我崇尚美食,儘量避開垃圾食物但想吃大餐就吃吧
努力去走走步機就好,我不節食,因為我不想快速瘦身結果憂鬱、禿頭、老化
我沒重訓,因為我就懶... 連捲腹都懶
--------------
我還不知道這次懷孕會不會維持到最後,但有許下承諾
一旦懷孕就要寫文章分享!  沒什麼好等的了
緣分嘛, 福音要先快速地傳遞出去!阿彌陀佛~~~


不過那個承諾不是因為求子,比較偏替大家實驗性質 哈哈(玩好大啊!家庭計畫)
這個突然的"懷孕成功" 讓我們有點緊張  就像當初第一胎要出生那樣
#實驗玩太大
對未來還是有點懵懵懂懂吧 對或許即將到來的新成員

-
前幾天
我們差點就要把去英國玩一個月的的機票訂下去了....
是先生無聊看網路影片,看到亞裔在歐美在路上被揍
說英國行還是延後二三年吧...帶個孩子  亞裔總是危險 

隔天,想說MC再二天就要來了,例行性驗一下吧... 
靠邀啦!怎麼二條線
我N年前就網購了200個便宜的驗孕試紙...放過期一樣有效!
一天都驗5個, 爽爽驗

希望女人們,能多一個方法,
來得及的,省個幾十、一百萬的
來不及的,一百萬花下去也要牢牢著床
不要剛好著在或者卡在"異位"的部分
---------------
我接下來擔心, 維持N年的爽爽內射不孕體質
會變成一有空檔就懷孕  怎辦

孩子好養, 但車不好買 幾十一百萬的啊啊啊啊!
多年前在婦產科診所拿排卵藥,醫生說別急別急 以後中獎搞不好直接雙胞胎

靠邀喔...

---------
懷孕, 走步機繼續 走下去! 我還沒瘦身成功啦~~~

#會做羊膜穿刺  保障一個生命的將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條線 成功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